Norton諾頓鑽石膏

Norton諾頓鑽石膏可拋光所有軟硬材料。鑽石微粉均勻分佈在液體載體中,以實現強力拋光和穩定一致的加工質量。

◆包裝:易於使用的塑料注射器,可快速清理。

◆容量:5 克/18 克

◆類型:水溶性/油溶性

◆應用:用於模具、沖模和工具的拋光,陶瓷零件、研磨盤、模具的最終精度拋光,以及其他需要鏡面光潔度和精密公差性能的工藝。

◆產地:美國

規格

鑽石拋光液

鑽石拋光液是由優質的鑽石微粉、分散劑和分散介質組成。液體內鑽石粉粒分散性好且不易沈澱,具高切削效率又不易劃傷工件,研磨效果佳。可運用各類在拋光研磨物件上,適用性強。
◆應用:藍寶石晶圓、光學晶體、超硬陶瓷和合金、磁頭、硬碟、精密金屬材料…等的研磨和拋光。
●詳細規格請致電或來信詢問●

SIKA碳化矽磨料

綠色碳化矽GC

◆規格:SIKA NOR I   #1000 & #2000

◆包裝:一包 20 公斤

◆用途:砂輪、砂布環帶、單/雙面精密研磨機及拋光機,研磨精密度要求高,切削力強,主要用於錶面、玻璃、石英、陶瓷、半導體基板、矽晶片、光學元件、碳化鎢磨具、刀片、機械軸封、壓縮機閥片…等等之拉平,用途廣泛

◆產地:挪威